close

  央廣網北京11月汽車借款12日消息(記者劉禕辰)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你告我,我告你,不亦樂乎,蘋果與三星的“世紀審判”,再次上演。
  蘋果和三星這一次掐架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對賠償金額無法達成共識。蘋果與三星之間的“世紀審判”最早在2012年8月迎來法院的裁定,當時三星因為專利侵權,被判向蘋果支付10.5億美元的巨額賠償金。然而到了2013年3月,主審官露西·高在對三星的再訴文件二胎進行審核後宣佈,將賠償金縮減至5.98億美元,並將對賠償進行新的審訊及計算。蘋果對於這一結果難以接受,不久之後即向法院提出上訴。美國加利福尼亞北區地方法院很快將會對蘋果和三星“世紀之戰”的有限賠償進行重審。
  這起案件審理過程還引發了另一個案件。因為此前在專利訴訟中,三星擅自公開了蘋果方面非常機密的商業信息,這些信息是蘋果和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諾基亞、愛立信、夏普、以及飛利浦的授權協議。對此蘋果方面也曾要求法庭要嚴懲三星的這融資種做法。不過,三星及其他的外部律師將會受到懲罰,不過懲罰的決定將會在重審之後再宣佈。  (原標題:蘋果三星專利大戰將再審 將決定三星賠償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