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37)~繼續南行 YHA的晨遊結束,我們到餐廳吃早餐。 我們竟然與前三天在 Rockhampton 巧遇的那對日本籍母子在餐廳再度相逢。她們打算在當地參加一個旅行團,我們則是要離開YH 售屋網A了。 Hervey Bay,顧名思義它就是個港灣市鎮。因此我們離開YHA之後便想去海邊逛一逛。 看到那些一支支桅桿 租屋網,便知道這裡的人駕帆船出遊的風氣很盛行。 我們來得巧了,海灘上聚集了一群人,而且很多人手中都抱著一只滑水板,我想它們可能正在舉辦某種?辦公室出租※囮a!因此我們趨前觀之。 就是這種滑水板。 我看到十來個女生每人跪在一只滑水板上,然後用雙手奮力滑水前進。 不多時,她們在遠處的一個浮標繞了一圈回 有巢氏房屋頭。 這位女生遙遙領先眾雌一馬當先抵達終點。看她雙臂的肌肉,並不輸給男生呢! 回到沙灘上就在此處集合等待宣布成績。 沙灘邊長滿了這種草。 這裡的公園照樣設有公共烤肉盤。 一位有 租辦公室著東方面孔的妙齡辣妹婀娜多姿地迎面而來,還來不及打開相機,她已擦身而過,只好拍下她的背影囉! 離開海邊,我們到這個鎮上的 Woolworyhs 去,一來是打電話到我們的下一站~布里斯本~去預定今晚的下榻 燒烤處,二來是要為我們的車子補充油料,三來是想到賣場上廁所。 Woolworyhs 賣場前所設置的免費停車場有個貼心的裝置,那就是他們在停車場上方架設了帳篷,以避免開車上門的顧客的車子被烈日曝曬。 女兒們打了十五、六通電話到布里 小型辦公室斯本各個揹包客旅社,可是答覆都是:客滿了。我們只好先上路再說了。 如果看過”動物星球頻道”節目的人應該對這幅看板上的主人翁不陌生吧!他就是澳洲的鱷魚先生~史帝溫厄文先生,他也是世界知名的動物保育人士。他不但對於各種野生動物的知識非常淵博,更 辦公室出租是一位倡導保育野生動物不遺餘力的動物學家。可惜在他正值英年之時,卻在一次意外事故被一條魟魚的尾巴刺入心臟而不幸逝世。他的妻子也是她的工作夥伴繼承了他的事業,他的女兒更是不得了,在八歲之時就主持了一次保育動物的節目,初試啼聲立即一鳴驚人讓人驚艷,每個人都認 買房子為她將來在這方面的成就不但是青出於藍,而且會更勝於藍。 這裡就是史帝溫厄文先生的動物園,由於時間已晚,我們只是到這兒來對他憑弔一番。 這種開滿紫花的樹在路邊到處可見,這裡是我們要去參觀火山群的路邊拍攝的。 很美吧! 附近一戶住家門口的圍籬邊種了許多花草,我一一把它們拍了下來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