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咖啡 離開吉野家步行到高醫斜對面的7-11買世運運動會門票五個女人在想要去那打發時間才能幫阿LO渡到九點等她朋友載她回屏東反正那幾個女人在吉野家也沒吃飽不如找家咖啡店坐下聊聊天也好臺灣咖啡在我小時侯就 室內設計有聽過感覺好像是家歷史悠久的老店 店外頭也放了各式精緻餐點可惜我們已經食過晚餐無福在享受啦 十全店的臺灣咖啡內 房屋二胎部算寬長型設計後頭的玻璃門過去是連接喜滿客電影客人可以從後頭進出也可以從前門進出倒是挺特別的 店家也有販賣自家商品的禮盒自用送人 租房子都實在 基於我們是吃過晚餐所以只想喝喝飲料打發時間但有人說這價格實在是不迷人跟隔壁星巴克差沒多少實在是想走人但只是說說可不敢實際行動~俗辣!!可能我們說的太大 節能燈具聲所以店員有聽到特別推薦我們"優惠精選午茶"A套餐輕食點心$128(蛋糕/三明治/蜂蜜鬆餅任選一種)+100元內飲料B套餐輕食點心$158(蛋糕/三明治/各式鬆餅任選一種)+120元內飲料+果凍我們?酒店兼職限茪H則是選擇了A套餐輕食點心$128香菇妹、小菜、阿LO選了蜂蜜鬆餅 因為現做所以等了挺久吃起來也SOSO不會脆更誇張的是小菜與阿LO鬆餅送上來還不見香菇妹的餐點等到送來時大家傻眼為 什麼份量和另二個人的量差那 九份民宿麼多簡直是二人份店員則是回答是餅太薄所以份量比較多~ 我是挺無聊的比劃了一下但感覺並不會啊!!難怪有人"假面啾" 我和恰奇則是選則蛋糕看到冰櫃的蛋糕真是多到不知如何選擇實在是每種都想吃一口咧 恰奇速度比較快選?保濕面膜F櫻桃起士~那漂亮的音符則是被小菜給毀了起士味不會很重挺合我的胃口 我比較"鳥毛"選了很久才決定選大理石蛋糕蛋糕挺綿密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難怪我一直減肥不成功 阿LO與恰奇點的冰水果茶裡頭有紅龍果、奇異果、鳳梨、梨子阿LO說還不錯喝 小菜與香菇妹點 酒肉朋友的特調冰奶茶香菇妹是覺得還好但小菜可是非常不滿意只喝三分之一就不喝了 我還是一樣非常"鳥毛"問了熱焦糖奶茶不加糖能喝嗎??店員非常有禮貌的回答焦糖本身就有甜度不需要在加糖焦糖奶茶還不錯喝不會過甜但全壼喝完後我的胃一直在抽痛一直反胃還有點心悸感覺就是不舒服這我也跟店?網路行銷狨章L!!更誇張的是當天我整晚沒睡完全沒有睡意可言我還是第一次晚上喝奶茶會睡不著覺難道是紅茶咖啡因過重嗎 店家最後也有招待我們四包餅乾當然是我在反應焦糖奶茶的問題前就有先說要招待這感覺服務人員還挺不錯的臺灣咖啡 十全店電話:07-3133470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61號(美萊奇育樂廣場.高雄醫學院對面)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