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君山站1月11日訊(分站記者 王瓊 洪偉) 1月10日,岳陽市君山區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圓滿完成預定的各項議程後勝利閉幕。本次大會執行主席楊昆、謝勝、盧宗仁、楊培菊、餘為、羅遙、朱彥翼、官學榮、陳可娟、張躍芝、何欣平、蔡國興在主席團前排就座,會議由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官學榮主持。
  大會以舉手錶決的方式,通過了岳陽市君山區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岳陽市君山區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岳陽市君山區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的決議;通過了岳陽市君山區2014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與2015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的決議;通過了岳陽市君山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岳陽市君山區人民法院工作的決議;通過了岳陽市君山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本次會議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聯名提出的議案30件,建議、批評和意見36條,共計66件。其中屬於農業與農村工作方面的16件,工業方面的1件,城建交通方面的22件,財政金融方面的4件,教育文化衛生和社會事務管理方面的有23件。經提請區四屆人大三次會議第四次主席團會議審議通過,將6條議案建議合併為《關於加大水利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夯實現代農業發展基礎的議案》作為立案議案,其餘轉作建議、批評意見的議案27件;建議、批評、意見33件,共61件。  (原標題:君山區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