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免費試吃活動。目前試吃活動持續中,若各位有部落之友願意試 烤肉食材>ai 房地產o交友愛情館 吃 訂做禮服 還記得之前分享的試吃文~黑御土鳳梨酥(點我 酒店工作回顧) 現在店家寄信來通知,目前試吃活動持續中,若各位有部落?烤肉坐苃@意試吃,也可寄信與店家連絡~ 活動即將在5/30截止 以下資訊提供轉寄: 網址:ww 西服w.黑御鳳梨酥.tw 信箱:just.weilun@msa.hinet.net 活動方式: 1. 在部落格文章中分享試吃心得,圖文?租屋穩Z。 2. 100%同意引用在本商品相關子網站、拍賣頁裡面供大家觀看。 3. 本司將自行從文章摘錄一些話,做為簡短評語, 部落格方面消費者一目了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