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桃園】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慶祝父親節,我們一家五口來到桃園的「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在 室內裝潢網路上看到地中?辦公室出租聽晛媬v的照片,就被吸引了,一定要 術後面膜來造訪。 餐廳地點在桃園市區,很好找,還附設停車場 售屋網「深藍」的大門 藍天搭配地中海建築,有種來到希臘的錯覺。 餐廳前的草皮可以讓Jolie和 酒店經紀狗狗盡情奔跑 庭院裡還有一艘船「深藍」是多部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牆上有明星的簽名 餐廳內部裝潢; 西裝連天花板都是藍白 歡迎寵物的店,讚啦! 今日菜單,套餐價格大多400多元,還可以半價換飲料 週六下午有現場演唱,可以點歌,歌手唱?酒店打工澈雃n聽;一邊用餐一邊聽歌,好享受。 套餐包含濃湯,麵包和沙拉 沙拉份量不少 燒烤德國豬腳 $480 義式香草半雞 $420 父親節快樂!! 三小福合 燒烤照 餐廳另一邊;我的希臘婚禮 如果可以在這舉辦婚禮還滿浪漫的 Jolie很想再當花童呢! 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照 餐廳裝潢滿用心的,色彩都是以藍白為基調。戶外用餐區 店裡有兩 591隻臘腸狗,Jolie和店狗合照 吃飽帶狗狗到外面庭院散步 Apple 和 Mini 也玩的很開心 從這樓梯可以爬上露台 從露台俯瞰庭院 「深藍」的餐點和用餐環境都不錯,還有現場演唱,又可以帶寵物,是值得再去的?酒店工作情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