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10月14日訊(記者 羅鵬)今天下午,南京市政府通報了9月份全市城市治理工作考核排名。城區組棲霞區位列第一,鼓樓區墊底;郊區組浦口區排名首位,經濟技術開發區墊底;城區組街道排名中仙林街道第一,建寧路街道墊底;郊園區組街(鎮)中,淳溪鎮第一,磚牆鎮墊底,有意思的是,這兩個鎮都屬於高淳區;窗口地區中,火車南站管理辦公室第一,中央門管理辦公室墊底。
  進入9月,南京市全面啟動了“再乾兩百天”環境綜合整治專項行動,對環境衛生、市容景觀、渣土管理、停車設施等工作加大了力度,且取得了不錯的效果,這從南京持續多日的“水晶天”就可以看出來。據南京市環保局副局長錢烽介紹,今年8月,南京全市PM10和PM2.5比7月份分別減少的3764噸和1750噸,降幅達到44%和36%,其中,僅工地停工一項就減少PM10排放2123噸。
  從9月考核來看,環境衛生立案率最高的是棲霞區,達到38%。市容秩序立案率最高的是鼓樓區,達到50%,連續數月最高。居民區院立案率最高的是玄武區,達到31%。農貿市場周邊立案率最高的是棲霞區,達到14%。
  考核成績
  城區組前三名:
  棲霞 雨花台 玄武
  城區組最後一名:
  鼓樓
  郊區組前三名:
  浦口 溧水 江寧
   郊區組最後一名:
   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
  城區組街道前三名:
  仙林街道 興隆街道 雙閘街道
  城區組街道後三名:
  雙塘街道 小市街道 建寧路街道
  郊園區組街(鎮)前三名:
  淳溪 湯山 雄州
   郊園區組街(鎮)後三名:
  白馬 程橋 磚牆  (原標題:南京9月城市治理考核成績出爐 城區中鼓樓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