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7月30日訊(通訊員 許琳)7月30日5:50,一輛非法改裝後的麵包車在私自運竹北買屋輸大量鞭炮的途中,在湖南省株洲天元區與馮某駕駛的摩托車發生相撞,所幸車輛沒有發生爆炸,未發生更大的傷亡事故。
  當天5:50,翟某駕駛牌照為湘B1QU**的麵包車途徑天元區S313線盤石路段時,與對向行駛過來、usb由東往南左轉彎馮某駕駛的湘BK19**的兩輪摩托車發生碰撞。摩托車前輪左側與小車右前方相撞,摩托車損壞嚴重,躺倒在道路左側,馮某馬上被送往醫院。
  天元交警大隊事故民警趕到現場發現,麵包車上竟然裝滿了SD記憶卡鞭炮,甚至副駕駛座位上也堆滿了,經過清點共有120大件。為了裝下這些危爆物品,駕駛員翟某私自把麵包車進行改裝,將車上座位全部拆除。經核查,翟某正準備將滿車的鞭炮從醴陵市白兔潭鎮何家山鞭炮廠運送鞭炮去湘潭縣分路口三湘公司。
  經過初步檢查,馮某右手大拇指骨折,多處軟組織挫傷,摩托車損壞嚴重。目前,該事故仍在調查中,翟某mSATA已移交給天元公安分局治安大隊進行進一步審查。民警提醒,未經相關部門審批,機動車一定不能私自改裝並運送危爆物品,否則發生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原標題:麵包車成“移動炸彈” 非法運輸鞭炮途中撞上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