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文姬)今日0時起,2014年寧夏高考成績公佈,學生可進行查詢。寧夏成為第一個公佈高考成績的省份。據寧夏教育考試院消息,今年,寧夏普通高校招生計劃數為51201人,同比增加2795人,增幅5.77%。其中,本科計劃總數為26056人,同比增加1780。
  銀川一中學生羅政靈以實分678分的成績獲得全區理科第一名。他也是該校歷年來走出的第17個高考狀元。
  記者從陽光招生平臺獲悉,早前除西藏、貴州外,其他29省份均公佈各地預計高考成績發佈時間及查分方式,寧夏正式查分時間與計劃吻合。此外,從目前公佈情況來看,青海、廣東、上海、遼寧查分時間較晚,預計在6月26日左右。
  而北京預計出分時間為23日中午12時,學生可通過三種方式查詢成績,即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撥打12580查詢電話或在“市民主頁”進行查詢。  (原標題:寧夏率先公佈高考成績 北京高考分下周一可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