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消息,肯尼亞警方與紅十字會宣佈,15日晚在肯尼亞沿海城市佩凱托尼發生襲擊事件。這起事件被懷疑幕後真凶是索馬裡“青年黨”。
  中新網6月16日電 據外電報道,肯尼亞內政部長倫庫(Joseph Ole Lenku)16日稱,在發生疑似極端組織“青年黨”襲擊造成49人死亡的慘劇後,該國加強了全國範圍內的安全措施。
  他在離開首都內羅畢前往襲擊現場前對記者說,全國已經加強了安全措施,襲擊是一次“令人髮指的行動”。
  他說,已經逾越了紅線,至少20輛汽車與幾棟建築物被縱火。
  倫庫稱暴徒為“土匪”,安全部隊已經向北方追捕,將歹徒追趕到一個毗鄰索馬裡的偏遠森林。
  肯尼亞警方表示,6月15日夜,武裝分子駕駛兩輛小型貨車進入姆佩凱托尼鎮,襲擊了兩家賓館、一家銀行以及一個警察局。武裝分子下車便開始掃射,當時遭襲賓館酒吧內有許多看世界杯的民眾。軍方在事件發生後啟用了偵察機。  (原標題:肯尼亞小鎮遭襲致49人死亡 全國加強安全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