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餘夢凡)“早上可以多睡20分鐘,中午能多看一會兒書,關鍵是不用擔心擠車耽誤事,雖然和王叔的相處時間很短暫,卻讓我感覺溫暖又踏實。”6月8日,在結束了當天下午的英語考試之後,高考生王鵬一家打進本報熱線表示,特別要感謝這兩天一直接送他的愛心送考志願者,宏大車隊的新AT4844的王連新師傅。
   家住烏魯木齊市東大梁西街朝陽明居小區的王珉今年特意為兒子王鵬預約了愛心送考出租車。
  周六早晨8點,離進入考場還差半小時,王珉撥通了王連新的手機,對方笑著說:“我早就在你家樓下等著啦,怕打擾到孩子休息,就一直在樓下呢。”連著兩天早上,王珉往樓下看去,王連新的車已經停在樓下了。
  王珉說:“不知道怎麼表達謝意才好,他們熱心又貼心,不計損失,幫助從未謀面的考生和家長,我想為司機師傅們點個贊。”
  “我家孩子今年大二了,我完全能夠理解這位父親的心情。”王連新說,他已經跑了5年的車了,每年都是愛心送考志願者。  (原標題:考生打熱線謝送考的哥 他們熱心貼心我想點個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