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深圳5月23日電(記者周強) 深圳福永景山實驗學校教師李某涉嫌猥褻女學生一事引發社會廣泛關註,在事件曝光後第三日,涉事學校校長在各界壓力之下引咎辭職。
  在22日下午舉行的新聞通氣會上,據涉事學校董事長朱宏俞介紹,景山實驗學校校長陳坎已在22日上午經過該校校董事討論通過其辭職決定。
  福永街道分管教育的黨工委委員賴偉傑在通氣會上自責稱,事件的發生表明福永街道民辦學校師德師風建設存在較大問題,教師隊伍管理存在失位。目前,街道除對學校進行徹底整頓外,還決定對負有管理責任的福永街道民辦教育管理辦公室作通報批評。
  50餘歲的涉事教師李某是在被多名家長舉報後於20日被深圳寶安公安以涉嫌猥褻兒童刑拘。據3名受害學生反映,李某為該校六年級四班班主任,學校數學教研組組長,隔壁班一些長相姣好或擔任班幹部的女生也會被他調戲。
  官方資料顯示,深圳景山實驗學校創辦於2002年9月,是一所九年一貫制、深圳市一級民辦學校,有30多個教學班,學生2200多人,教職工100多人。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