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9 30 新流感 2009年的 死亡地穴 在台灣未上映!!是屬於詭異 動作的恐怖 會場佈置片 喜歡活屍?帛琉t列的朋友們歡迎來參考!! 劇情介紹 在這一部片裡 房屋買賣面 我發現幾件蠻好笑的事 就是盜墓者都是年輕的小妹妹? 還有就是去盜墓的裝備 房地產裡面居然沒有攻擊性武器?(大家都看過神鬼傳奇吧!連突擊步槍都帶上了 這一部片裡面的小妹妹居然只 辦公室出租帶了一根翹棍) 還有就是去盜慕居然只有一名男性去幫忙….要是遇到同行幹起架來怎辦啊? 我看導演也是一個呆子!! 1979年的?烤肉食材@位 阿呆 盜慕者 這2位就是在墓地長眠的屍體其中之一 這是我看過盜墓者最辣的小妹妹了 有沒有缺人啊 我也要 其中之一長眠者的屍首 復活的?婚禮佈置‵秅坐@ 看到沒 西洋絕學 鐵頭碎大石 等等我 小妹妹 我還要 沒看過喪屍潛水啊? 我要吃熱狗啊 把你的髒手拿開 救命啊 我還沒結婚啊 埃啊 我的牙齒都有在刷啊 帛琉 多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