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董昌 通訊員 洪敦尚)雇主送工友去市區,無證司機礙於情面,偷偷駕車上了路,結果沒進市區便被預防癌症食物民警逮個正著。
  1月7日14時許,一輛小型麵包車沿107國道由北向南向市區方向駛來,趕巧遇上勝利南警務站民警執行路查任務。這輛麵包車走走停停,似乎在試圖躲避民警台灣褐藻醣膠盤查。
  值勤民警示意麵包車司結婚機下車受檢,司機立刻神情緊張。問其姓名時,司機吞吞吐吐,只說自己姓史,河北定州人,並且無法提供駕照。
  經民警網上核查發現,駕駛人史某,從未取得過婚禮道具機動車駕駛資格,其行為屬於無證駕駛。
  面對民警的訊問,史某交代,他是鹿泉市某建築工地工人,受雇於蔣某。雖然自己有駕駛經驗,但並沒有駕駛證。當日13二手餐飲設備台北時許,蔣某安排他送幾名工友到市區。
  史某礙於蔣某是自己的老闆,不好推辭,於是硬著頭皮開車上了路。為躲避民警檢查,他故意繞道三環路從107國道進入市區,可沒想到還是被逮了個正著。
  民警依法對史某無證駕駛機動車的交通違法行為進行了1000元罰款的處罰,並暫扣了其所駕駛的麵包車。
  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無證駕駛送工友左躲右閃仍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