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今年肚子變烤肉小了,血壓也降了。"
  央廣網南京12月1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您新成屋可別以為說這話的是什麼病人,也別以為這是什麼減肥藥的廣告詞,說話的人是南京一家國有單位的辦公室主任。這位主任說,往年這個時候是他最忙的時候,應酬增多,飯局不斷,一天甚至要趕三個飯局,一頓飯要花幾萬塊。不僅花錢如流水,應酬的領導們身體也受不了。而八項規定實施一年,各種公款吃喝少了,尤其是今年年底應酬大幅縮水。不僅不必要的支出少了,就連身體都好了不少。
  縱橫點評:這位主任的話不能說不是心聲,大吃大喝不僅勞民傷財,壞了基層幹部的身,傷了群眾的心,更滋生了腐敗。有多少人在觥籌交錯,推杯換盞中交流了真感情?又有多少人不是在逢場作戲?八項規定這劑猛藥的開出,不僅群眾歡迎,連這些既得利益房屋出租者也感到受用,可謂得民心,順民意。真心希望八項規定繼續高歌猛進,成為全社會不良現象的"減肥藥"、"降壓藥"。  (原標題:南京一官員稱八項規定實施以來公款吃喝減少 身體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