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還未乾今天是你死後第21天了........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會心慌慌........也開始習慣面買屋網對屋子變空曠........查遍別人的狗是否跟你一樣.....是那麼痛苦的死亡每次夜裡睡不著買房子.....就很想你...一直掉眼淚....不敢哭出聲....怕吵醒爸爸只能等爸爸上班或談起你的時候租房子.....我才能大聲哭泣哀傷我今天找遍所有西施犬的圖片...發現沒有一個長的能像你一樣房屋出租.....是這麼的漂亮花園裡...你最愛吃的番茄現在開始紅了.....第一顆最紅的番茄我埋進土售屋網裡....假裝你可以吃到我種的番茄.....今天番茄紅的有29顆了.....我吃的時候....哀傷的想賣房子起你....後悔我曾經對你小氣過.......還好番茄你吃的很多可惜只有西莎最新的口味沒買給新成屋你吃過........媽咪還不想找別的狗代替你.......怕媽咪不太有責任照顧狗......怕媽咪失房屋買賣業後.....沒多餘的錢買好吃的食物給狗吃怕媽咪以後上班去狗會很寂寞....屋子夏天會很熱找房子我還是很想你....很想你你的棉被內味道都淡了....我都快吸不太到你的味道家裡沒有你後土地買賣....我都不能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xrqpqlbop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